Mai

[明天,你好]凱源

第一次写凯源!希望大家会喜欢💕这篇文很适合听“明天你好 ”凯源版的


“王源起来了,任姐要我们去找她跟声乐老师,快起来了!”刚练完舞的王俊凯打开休息室的门停在外边叫了在里面的王源。

“好!唉呦喂,累死我了。”王源从懒人沙发上爬了起来,王俊凯看到王源起来了才离开了休息室。

“任姐你找我们来干嘛?我才刚醒呢,你快说说,让我回去睡觉。”王源边打着哈欠边跟任姐表达他的不满。“好好好我说快点,就是呢公司这次要你们两个合唱首歌,不知道你们俩听没听过,牛奶咖啡的歌,叫做【明天,你好】你俩听过没?”王源摇了摇头,“有听过些片段,前阵子很多BGM”“王俊凯你还真是冲浪小能手,我都没时间睡觉了,你还有时间滑手机。”王源像是抱怨般地说了说王俊凯,王俊凯捏了捏王源的脸颊。

回了休息室,王源又躺回去刚刚的懒人沙发“你别睡了吧起来了,我们听听那首歌。”说着王俊凯就打开了QQ音乐找了音频出来,两人就坐在那个小小的懒人沙发上,用着一条iphone5的耳机线听这首即将被他们翻唱的歌曲。

练习得时候一切都很顺利,一直到了真正进录音室前的最后一次练唱,那时只有王俊凯跟王源俩人在练习室里,王源唱到后面情绪不太稳定,王俊凯跑过去摸了摸他的后背“源儿你怎么了?是不舒服吗?不舒服我们先去椅子上休息”王俊凯扶着王源去墙角休息,说是扶着,其实更应该像是抱着,王源的两只腿那时已经全部发软,“怎么了?你今天怪怪的,不舒服跟哥哥说,别这样什么都不说,哥哥我会怕你怎么了。”王源听了忘俊凯的话眼泪像泄洪般的流了出来,抱着王俊凯边哭边说“我们会不会像这首歌的歌词一样,最后离开了对方、走散啊,我不想这样,我想跟你一起唱歌,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唱到鸟巢,还要一起考上央音,一起写歌、编曲,还要一起办演唱会,当对方的演唱会嘉宾!”王源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,而且还在哭,所以有些喘不过气,王俊凯见状拿了几张抽纸帮王源擦了擦眼泪,边擦还边回复王源的话“好好好,我们绝对不会走散的,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怎么会跟你分开呢?我们一定会一起考上央音,一起写歌、编曲,还要一起在鸟巢开演唱会的。不哭了,好不好呀,哭了你看眼睛都肿起来了,明天还怎么拍照片?别哭了好不好王源源”“不准你叫我这个名字!”王源生气地打了王俊凯一下,王俊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。


8年后..

“今天上台绝对不能跟王源站在一起,你俩站在一起对代言不太好,知道吗?”经纪人对坐在化妆台前的王俊凯说。“恩,知道了。”王俊凯敷衍的应了声,打开微信看了下置顶的聊天框,没有动静,叹了口气把手机收进口袋便往门外走去。

“他们那边说今天没办法站在一起,刚刚主办方也把他的位子移到别的地方了,你待会还是做原本的座位。”王源的经纪人看着手机里的讯息跟王源说“不能合照吗?”王源有些恳求的小声询问“没办法,他们那边不让。”王源听了叹了一口气草草的整理桌上的东西就离开了自己休息室。

走完红毯进了会场王源下意识的寻找着自己的哥哥,却又想到刚刚经纪人的话,低下头跟着工作人员的脚步走到自己的座位上,看到了旁边椅子上的名字写的王俊凯的大名,王源笑了一声便坐下了。

最后的大合照的时候王俊凯跟王源上台了,一个在最左边一个在最右边,最后还是其他前辈看不下去才拉着王源跑到王俊凯旁边。两个人中间隔着一位歌手,就像是银河把牛郎织女隔开一样,王俊凯悄悄地看了王源一眼,没想到的是王源也在同一时间看了王俊凯,两人笑而不语,当时王源心想,明明说好要一起长大的,明明说好以后要一起学音乐的,明明说好要当对方演唱会的嘉宾的,但这些现在都不可能实现了!这是长大的代价吗?如果是这样老天爷可以不要让我长大吗?


离开会场坐在要回家的保母车上脑海里突然想起这首歌“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,在举杯祝福后都走散,只是那个夜晚,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”

想念那个在地下道唱歌的日子,想念拉筋的时候哭了有你的安慰,想念可以枕在你的腿上睡觉,想念可以和你站在一起的日子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M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