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

[凯我短篇]融化冰山

是短篇,我第一次写短篇呢!想写的原因是因为最近我自己在学校发生的事情,因为自己被利用现在不太敢交朋友,好希望自己现实生活中也有个王俊凯能慢慢的融化心里的那座冰山。

王俊凯啊王俊凯,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了


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故事,也不到该如何开头,但我想写属于自己的故事,属于我的青春。

高一了,八中,我其实一开始很不屑的,一直告诉自己要不是中考发烧着考,一定不再这种地方。进到那陌生的校园,走进陌生的教室,坐在陌生的桌椅上心里想着还是一中好,这里离家又远,排名也没很好,唉!

周围的同学叽叽喳喳的聊天,隐隐约约地听到他们说什么大明星的,不知道,我不追星也不太上网,不过我的同桌一直没来,好奇怪,是忘记开学了吗?真蠢。

好几天了,我同桌没来,也不知道是生病了还是有事,不过有事应该也不会着么久没来学校吧,才刚开学欸。

开学快三个礼拜了,早上到教室发现我位子隔壁有人了,是个男生,他附近围着好多人,好像叫什么凯的,听说他就是之前同学聊的大明星。


“你好,我之前在工作,没有来学校,你可以借我之前的上课笔记吗?”那个男孩小心翼翼地对我说,我从桌肚掏出自己的笔记本给他。“谢谢,我叫王俊凯,你叫什么?”“何芷嫣。”我没什么兴趣跟他聊天只想把题目写完。王俊凯小声嘀咕着“何芷嫣,名字真好听”突然像是想到什么地说“同桌加个微信吧,有什么功课可以请你跟我说吗?”“不行,我很忙的。”王俊凯好像有些难过,不过一下子就开始撒娇、软磨硬炮的,我还是答应了他。回到家我打开百度想看看这位大明星到底是什么东西,发现这人好像有点东西,点进去最新翻唱的一首歌【继续】很好听,很喜欢。听完王俊凯就发了微信给我,就像是算计好我一定会去查的资料的说“你认识我了对吧?同桌”我问他为什么知道,他说每个人认识他的第一天都会去百度查他的资料。


王俊凯好像很自来熟,三不五时的传讯息给我,说什么去机场的路上看到了天空很好之类的,我也像之前跟他约定的每天传功课给他,不过偶尔也会回他讯息。

想跟他交朋友,但不太敢,因为小时候交到的朋友最后总会背叛自己,心里有阴影,害怕自己的新朋友也会背叛自己,索性不交朋友了。

但这个男孩好像不大一样……


又过了几个月王俊凯回学校了,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带礼物,他说这是借他笔记的交易,不过我很喜欢他每次给我的礼物,每个带回家我都细心的照顾“他们”他送到大多都是盲盒,不知道不过真的很可爱。

慢慢的我跟他会聊天了,我也开始跟他开话题,像是今天学校又发生了什么事,吃了什么好吃的,路上的小猫小狗在干嘛,功课很难之类的

我好像开始喜欢王俊凯了,不知道,那种感觉就是没跟他聊天会很难过,但跟他聊天又很害羞、怕他觉得我很怪,所以开始默默的降低 自己跟他聊天的频率。


我的成绩退步了,掉了100多名,好烦、好焦虑,开始失眠了,睡不大好觉我就拿出王俊凯的歌来听。他好像发现我的问题了,常常晚上工作完打电话给我,陪我睡觉。我很开心,但他太累了,每天工作完还得陪我,一个同桌而已,干嘛这么的用心。我那晚就跟王俊凯说“你别在打给我了,这样太累了,晚安。”说完便挂了电话,王俊凯在回拨我也没接,讯息我也不读。我把手机关机后便在阳台上坐着,也没干嘛,就吹吹风。


半夜1点,王俊凯出现在我家楼下,这是我没想到的,我看到他有些惊喜,我下去找他,他冲过来抱着我,头埋进我的肩窝,我的衣服好像有些湿湿的,他哭了,我手忙脚乱的安慰他“怎么了,干嘛哭呢?别哭了”他抽泣的说我不接他电话、不回讯息刚刚又看我坐在阳台上,他以为我怎么了,他很害怕失去我,他边哭边跟我说他喜欢我,我吓到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我很担心他是个大明星,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该和他在一起,但我的心底是希望的。

理智输了,因为他又开始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软磨硬泡,我又答应他了。


在一起三个月了,王俊凯说我变了,变得开朗了起来,开始跟同学聊天,不再安安静静的,成绩也回到原本的水准。


我生日那天他什么都没带就来了,我调侃他连自己女朋友生日都不记得,他有些小害羞的说我怎么可能不记得,便把我拉到墙角壁咚。“你干嘛呢?”王俊凯也不回应我的问题一溜烟的亲了上来,他不太会亲嘴,好青涩,不过我也是。他的小虎牙嗑到我的嘴唇了,有些吃痛。


亲完一吻后我看到他的眼睛红红的,睫毛上也有泪液有些结巴的说“宝宝是不是嗑到你了?对不起啊,我第一次,会不会痛啊?嗯?你怎么了宝宝?”我看着他慌乱的样子有些好笑,笑了出来“哈哈哈哈你好可爱王俊凯!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吗?”他点了点头,我说“我好喜欢,也好爱你!王俊凯。”

-AND-

评论
热度(9)

© Mai | Powered by LOFTER